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亿元!湛江大参林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吴川一宗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2020-12-05 11:08:52

湛江乐居讯

恭喜湛江大参林投zi有限公司竞得吴川市海滨街道新地村对面WGC2020030地块,成交总价3亿元。楼面价1800元/㎡。

3亿元竞得吴川一宗住宅用地

(一)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CWGC2020030
2、土地位置:吴川市海滨街道新地村对面
3、出让面积:50500平方米
4、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5、出让年限:70年
6、宗地现状:“五通一平”

(二)宗地规划情况
宗地用地面积5050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计算规划指标用地面积50500平方米,用地兼容(部分兼容)A1/A2/A3/A4/A5/A6/B1/B2/B3/B4/U/G,兼容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比例≤40%,且商业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比例≥10%,1.0<容积率≤3.3,建筑密度≤28%,建筑高度≤100m,绿地率≥30%,每100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配建1个机动车停车位、0.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配套建设综合商场(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方米)、6班幼儿园(独立用地,用地面积不少于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600平方米)、托老所(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不少于两处垃圾收集点、公共厕所(建筑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群众健身设施(建筑面积不少于223平方米或用地面积不少于670平方米);建筑退让南面创业路(228国道)规划道路红线不少于20米,退让用地红线不少于7米。其他指标和要求按吴川市自然资源局吴自然资函〔2020〕394号文执行。

3亿元竞得吴川一宗住宅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