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恭喜建实房地产再下一城!以2.11亿元拍下麻章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2020-12-11 11:25:49

湛江乐居讯

恭喜建实房地产再下一城!最终以2.11亿元拍下湛江市章区金康路以南、金园路以西WGC2020039 楼面价2680.98/平。

恭喜建实房地产再下一城!

恭喜建实房地产再下一城!

恭喜建实房地产再下一城!

(一)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WGC2020039 

2、土地位置:湛江市麻章区金康路以南、金园路以西。

3、出让面积:25387.99 平方米。 

4、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22872.41 平方米,兼容 20%的零售商业用地、批发市 场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公园与绿地 2515.58 平方米(不纳入项目经济技术指 标计算)。 5、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 70 年,商服用地 40 年,公园与绿地 50 年。 

6、宗地现状:出让宗地达到“三通一平”,“净地”要求。 

(二)宗地规划情况 

城镇住宅用地:1<容积率≤3.1,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建筑高度:≤80 米; 

其他规划条件要求按湛自然资(规管)〔2020〕308 号文执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