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霞山区荣福银苑价格公布
来源:乐居君2021-01-15 16:38:04

  乐居买房01月15日讯,今有项目荣福银苑楼盘在售中项目最新价格来了,敬请期待。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信息。

  荣福银苑,地处霞山绿塘北八路15号,预计价格为约9880元/㎡左右,塔楼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该楼盘为普通住宅。

  荣福银苑目前项目主推110.9~117.32㎡平米户型,户型方正通透,厨房紧邻餐厅,主卧配备飘窗

商业配套,有鼎盛广场、华都汇配套学校资源有,湛江市第四中、湛江市第二十二中、城市美林幼儿园、新澳幼儿园、开发区一小、开发区实验中学周边景观,有银帆公园和绿塘河湿地公园

  截止最新统计霞山区共计39个楼盘开售,均价12881元/㎡。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4479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