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方『观湖』示范区即将盛放 全新户型迭代升级
来源:乐居2021-07-22 14:48:04

一湖臻境 辉耀雷州

7月24日

方圆·雅颂御府

东方『观湖』示范区即将盛放

全新89-149m²瞰湖头排

头排观湖 户型迭代升级

开启湖居未来新生

开放现场 / 精彩不断

击鼓迎新

热情奔放、铿锵鼓声霸气开场,更有著名主持人助阵,在深沉激越的节奏中敲响了新品升级换代的乐章。

舞狮送福

舞狮,是中国优秀的民间艺术。方圆·雅颂御府特邀传统舞狮团队迎喜送福,大展拳脚活灵活现,开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乐队助阵

高挑毓秀的华服模特现身迎宾,曼妙多姿,展现方圆优雅之美。高级乐团现场助兴,甜美歌声搭配优雅旋律,让现场享受温馨的礼遇。

中式茶歇

开放当天,示范区专设茶歇区,您可以与亲友品味精致美食,享受一场味蕾的盛宴,感受悠闲的湖畔时光。

水上狂欢

方圆约700㎡的无边镜面泳池免费开放,专属于夏日的水上狂欢,不出远门就能体验炫酷的水上嘉年华。


当人生不断进阶,人们对家的追求不再止于栖身之所,开始追求空间背后的舒居体验,从“房子”到“生活”的转变,是对美好生活的感悟与沉淀,打破常规格局,将家变成温馨的心之归处。


户型升级 /定义湖居新格局

城市愈发繁忙,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愈发强烈。或是晨起拉开窗帘的眼前流动的四时光景,又或是厨房空间设计中某个恰到好处的细节。向往的生活的背后,正是凝聚了执笔产品营造的深厚匠心。

方圆·雅颂御府集研究所长,建面约89-149㎡专为改善型住宅所成,打造纯粹享受型居住空间,兼修尺寸空间与功能细节,满足您对湖居生活的需求与向往。

尤其是主卧套房设计的宽境飘窗实在诱人。铺上毛茸茸的厚毯子,冲一杯红茶,捧一本好书,迎一束温暖……真可谓“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为6.5米的阔景阳台,延伸您的视野之外,为您呈现更为阔朗的湖居体验空间,可打造成花园、打造成书房等,私人空间或会客天地随心所欲,尽情享受百变生活。

餐厅、客厅、阳台在一条直线上,纯南北通透,轩朗客厅连接U型厨房,一体化打通餐客厨的隔阂,构成一家人休闲、娱乐、交流、用餐的敞阔空间。

户型整体升级为4+1阔绰5房设计,设有独立入户玄关,超大开间宽景客厅,整个户型阔绰的大开间短进深设计,采光视野极佳,可以说不管是从空间利用还是舒适度都满足了改善客群的理想需求。

双阳台设计,全明通透。南向IMAX巨幕主厅阳台开间达约7.4米,超大采光面,在家即可270°饱览水库公园风光,迎美景入屋,承载满心舒适,在阳台上或种花种草,或置一茶桌,品味人生,别有一番天地,同时居室的整体明亮度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更巧妙的是,这款户型的客厅与厨房可打通,改造成超奢阔气派大横厅,会晤宾客、朋友聚会倍显尊荣,视觉体验更气派考究,充裕空间随心布局,瞰景休憩娱乐皆宜。

以具有空间感的套房设计,大尺度地将舒适,与精致空间美学赋予生活。主卧更配备独立卫浴空间,干湿分离让使用升级为生活享受,此外,南向次卧和北向客卧也均带有飘窗设计,彰显大人物的不凡格局。


抢占头排瞰湖席位,机会就现在。7月24日,方圆·雅颂御府东方『观湖』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全新89-149m²瞰湖头排正火热预约中,登记开盘立减1万元, 您还不来收一套“湖居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