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1月湛江土拍市场回热 单日3宗住宅成交揽金10.34亿
来源:乐居2021-11-04 14:44:49
摘要
11月4日,霞山建设路、赤坎海田、赤坎龙潮路3块住宅用地成功揽金10.34亿,总面积约179亩!平均楼面价2747.98元/㎡。

  沉寂了近两月的湛江土地交易市场,随着年末倒计时不断逼近,土地供应开始大量增加,更多主城区优质土地资源的入市,土拍市场终于热度回升。114日,霞山、赤坎3块住宅用地成功揽金十亿三千四百万,总出让面积约179亩!平均楼面单价为2747.98/㎡。以下是地块成交情况:

  |地块成交情况

  地块一:湛江市腾志房地产以2900万元竞得霞山4937.5㎡住宅用地(地块编号WGC2021041)。地块位于湛江市霞山区建设路20号。

  地块二:无人参与竞价,终止交易。

  地块三:湛江市中盛茂业(松茂房产)以7.55亿元拿下赤坎约128亩住宅用地(地块编号WGC2021042),楼面价2954.31/㎡。

  位于湛江市赤坎龙潮路以北、文西路以南

  地块四:湛江市建实房地产以2.5亿元拿下赤坎约43.8亩住宅用地(地块编号WGC2021044),楼面价3181.98/㎡。位于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北大埠村旁。

  |地块竞价出让公告内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