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底价2.65亿元成交!华悦置业拿下霞山机场路一宗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2021-11-18 10:28:30

乐居买房讯 (编辑小婷 )恭喜湛江市华悦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2.65亿元拿下霞山约47.87亩住宅用地,成交楼面价3498.07元/㎡。溢价率为0%。

宗地位置: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南89-91号。

华悦置业拿下霞山机场路地块


【宗地信息】

1、地块编号:WGC2021051 

2、土地位置: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南 89-91 号。 

3、出让面积:31913.15 平方米。

4、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可兼容商业用地)25251.97 平方米,兼容的商业用 地不超过总用地的 20%,公园与绿地 6661.18 平方米(该公园与绿地不纳入项目经济 技术指标计算)。 

5、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 70 年,商业用地 40 年,其他用地 50 年。 

6、宗地现状:该地块权属清晰,达到“净地”出让条件,地块周边通水、通电、 通路,宗地红线内土地已平整。


规划要求:土地竞得人须按照规划配建出让地块外西侧一条市政道路,为新村东路(一段):起点为机场路与新村东路交叉口,终点为新村东路部分路段,长约134米,宽28米,面积约5.39亩;同时,土地竞得者须按照规划配建出让地块内的公园绿地,竣工后无偿移交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华悦置业拿下霞山机场路地块

华悦置业拿下霞山机场路地块

华悦置业拿下霞山机场路地块

华悦置业拿下霞山机场路地块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