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绽放新颜 璀璨汇聚|荣浩·寸金华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2021-12-19 13:18:58

  20211218日星期六,坐拥4大缤纷购物商圈,172m²幽雅景观园林,集繁华与自然于一体,超过10所名校聚集于此等的荣浩寸金华府迎来璀璨开盘!!

  这个拥有一站式优质生活配套的品质人居吸引了大量的购房客户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荣浩寸金华府首开。

  人潮如炙的背后,是对荣浩寸金华府的高度认可。作为傲居勒流主城芯的项目,汇聚一城精粹,拥享缤纷醇熟配套,红盘当“燃”成为当下置业的不二之选。

  每一次火热,都是厚积薄发的完美呈现

  每一个佳绩,都是匠筑人居的最好绽放

  1218

  荣浩寸金华府璀璨开盘!

  人潮涌动、气氛火热的开盘现场,捷报更是频频传来,火热的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沸腾到至高点!一路飘红的成绩,热度直线飙升,火热之势,再一次证明了荣浩寸金华府的缤纷醇熟配套。

  作为荣浩寸金华府开盘当天盛推的209户建面约82-156精品户型,自然备受全城喜爱!当天热销全城的傲人成绩,是市场对项目的高度认可;签约不断,势不可挡的炸裂现场,是荣浩寸金华府的硬核实力彰显!成绩斐然,全城热捧的场景,是荣浩寸金华府对城芯红盘的完美诠释。

  ▍消费者,我们又该如何去选择?

  若论湛江市赤坎区近年来的最大项目改造,那一定是寸金路及其周边的拓建。荣浩·寸金华府项目,更是被称为寸金路最具价值楼盘

  ▍荣浩·寸金华府的地段,有多完美

  买房最主要看地段,而荣浩·寸金华府正好位于赤坎区的学府、生活、购物中心,可谓占据了最优位置,生活便利程度无需赘述。

  荣浩·寸金华府的核心价值圈,究竟有多令人向往?看看这些数据吧:4大缤纷购物商圈,172m²幽雅景观园林,集繁华与自然于一体,超过10所名校聚集于此……

  这一切,都可以理解为荣浩·寸金华府的“配套设施”,因为只要下楼、过马路即可享受。即便不考虑核心价值圈,荣浩·寸金华府所处的位置也是四通八达:无论是开车还是乘坐天车,十分钟享受“一纵四横”网络式交通,向东到达海滨大道、人民大道,向西可以到椹川大道。荣浩·寸金华府处在湛江市的中心区域,日常出行毫无顾虑。

  ▍位于城市中心,教育配套怎能缺少?

  位于城市的最核心区域,孩子学业不用担心。前文提到的超过10所名校聚集于此,仅需步行5分钟的距离,注意,是步行而不是开车 —— 东可以到岭南师范幼儿园、湛江市第十六小学、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岭南师范学院等、西可以到湛江市一中培才学校、湛江市技师学院、湛江财贸学校等。如果是驾车,15分钟车程可以到赤坎区所有学校。

  通过这些介绍,是不是已经明白荣浩·寸金华府所处的位置有多美的完美。而它的外部设计、内部做工,更诠释了完美两字的定义。

  ▍现代风格设计,彰显居住品位

  荣浩·寸金华府的设计思路,是将当代美学、经典、与未来感结合在一起。干净整洁的线条、垂直框架、石头立面……精雕细琢的外观,将能无缝融合到寸金路中。

  内部做工方面,荣浩·寸金华府也是力争做到尽善尽美

  充满现代感的厨房设计、高级品牌的集成电器、坚实可靠且迷人的飘窗设计;充分考虑到隐私的浴室、卧室设计,优雅的石砖墙面、内嵌式LED照明;

  ▍荣浩·寸金华府部分户型图如下:

  ▍公共设施位于“空中”,更有共享工作区

  不同于绝大多数的楼盘将公共设施设置在底层,荣浩·寸金华府的配套设施却位于第45楼的“空中花园”内:从室外观景阳台、到社交空间、餐厅厨房、再到现代化的共享工作区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工作。荣浩·寸金华府为大家提供一切所需。

  ▍最优地段,机会稍纵即逝

  每一个城市中心区周边的商品房都足够优秀,但越靠近中心的楼盘,往往还是有天然优势的,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而且,越靠近中心区域、楼盘的数量也越少,机会稍纵即逝。

  位于寸金路的荣浩·寸金华府,显然就是“中心里的中心”楼盘代表。荣浩·寸金华府总计只有不到200户住宅,每层楼只有5户,为的是确保居住的高级感、确保空间感。

  如此黄金的地段、如此优秀的楼盘,你的湛江市中心居住梦想,由荣浩·寸金华府为你实现!

标签: 开盘 地段 园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