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恒大回应海花岛39栋建筑被拆一事:积极沟通、妥善处理
来源:观点地产2022-01-04 09:27:27

  13日,恒大童世界集团针对公司海花岛39栋建筑被拆一事作出了回应。

  恒大童世界集团表示,20211230日,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给恒大下发了海花岛39栋建筑《行政处罚(限期拆除)决定书》,该决定书仅针对位于2号岛的2-14-1地块39栋楼,不涉及海花岛其它地块,也就是不涉及60567户已收楼业主及628户未收楼业主的地块和楼宇。恒大方面将按照决定书的指引,积极沟通、妥善处理。

  20211230日,海南省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恒大童世界集团旗下的儋州信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下发了《行政处罚(限期拆除)决定书》,称位于儋州市白马井镇海花岛2号岛三()期项目共建设39栋楼,总建筑面积434941.46平方米,因违法取得的规划许可证已被撤销,依据规定,现责令该公司在10日内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筑物。如逾期不拆除,执法局将依法组织拆除。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海花岛项目是恒大集团在海南投入开发的重大项目。

  20101014日,儋州市政府通过招商引资与恒大集团签订了《海南省儋州市白马井填海项目投入开发框架协议》;2012830日,国家海洋局组织专家对《儋州市白马井海花岛旅游综合体区域建设用海规划海洋环境影响专题》进行评审;2012123日,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保护司出具了《关于对儋州市白马井海花岛旅游综合体区域建设用海规划海洋环境影响专题篇章审查意见的函》;

  20121214日,国家海洋局批复了《儋州市白马井海花岛旅游综合体区域建设用海规划》;截至2013828日,恒大取得了全部《海域使用权证书》;自2015年起,恒大陆续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并开始开发建设。经过六年多的建设,海花岛已累计投入约810亿元。

  恒大童世界集团表示,2017年以来,恒大方面根据环保、海洋督察对海花岛提出的海洋生态修复、涵管桥整改等要求,正在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积极整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