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走遍世界 荣归湛江丨红星爱琴海国际广场助力游子安家
来源:乐居2022-01-15 11:13:05

红星爱琴海国际广场

一年一岁一团圆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

父母去,此生只剩归途


从前

我们总向往外面的世界

车马如龙 街灯繁华

总想挣脱家的束缚,奔向远方

去过无数的城市才发现

外面的霓虹璀璨

始终比不过回家的一盏灯

吃遍大江南北尝遍世间百味

才发现最心心念念的莫过于那份“家”的味道

“爱不远行”是情大于理的恒等式

返乡置业季,红星爱琴海国际广场等你归家

走遍世界·荣归湛江

     从前,期待远方追逐梦想,现在怀念家乡温情岁月。没有交不完的房租,吃不完的外卖,熬不完的夜,走不完的路,留下来的是可以大快朵颐生猛海鲜、白切鸡、碳烤生蚝、簸箕炊,再也不会错过孩子的成长,每天吃着妈妈拿手的家常菜,陪爸爸下盘棋,和许久未见的挚友,喝一场回忆的酒。天涯游子意,终是归湛江。

置业湛江  安放你的幸福理想

       上学、工作、梦想……一万个离乡的理由,无非是为了有更好的未来。其实,每个漂泊在北上广深的人都有自己的无奈,这些看似包罗万象的一线城市,正在用高昂的房价、窒息的生活压力与工作压力,湮灭异乡者离家的初心。北上广深一个卫生间就等于湛江老家的一套房!

      与其在外无尽漂泊,不如回归湛江,这里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足以承载你的工作、机遇与梦想!

红星爱琴海国际广场

红星爱琴海国际广场

霞山芯·城市地标综合体

建面约10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顺利封顶

湛江市第三十八小学(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建面约89-139㎡金装美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