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坡头新盘——万象凯旋世家花园批前公示出炉
来源:乐居2022-02-08 17:56:45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婷)近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万象凯旋世家花园一1至6号楼、地下室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万象凯旋世家花园批前公示

据公示,万象凯旋世家花园位于湛江市坡头区仁海北路以南、仁海西路以东,由湛江市金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7214.80㎡,其中二类居住用地25776.35㎡,城市道路用地1438.45㎡;总建筑面积125050.05㎡,其中住宅面积74554.53㎡,商业面积2058.28㎡;项目容积率3.0,建筑密度22%,机动车停车位83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36个,总户数914户。

万象凯旋世家花园批前公示

万象凯旋世家花园批前公示万象凯旋世家花园批前公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