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气场全开!硬核爆款新品加推,开启“爆抢模式”
来源:乐居2022-04-12 16:34:03

  楼市里,有一种人最难。不是完全买不起房的人,也不是口袋里揣着黑卡的人。唯有夹在中间的刚需、改善客,左右为难。

  既然都预备买房了,至少社区配套要齐全吧,学校要说得过去吧,片区潜力多少也得让人有点盼头吧……

  然后眼睁睁看着一群人清空了“购物车”,酸溜溜看着他们把城市红利收入囊中,这份狂欢,始终不能有你。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买!”手里没房的湛江人,迫切需要一个上车机会!

  机会来了,49日,达智·华府10栋新品推新,此次加推的户型与9栋爆卖的是同款户型产品,建面约77-105㎡三至四房全明星户型来袭!

  都说逆势热销见真章,能在楼市中掐尖的,才是真王者。市场冷静期,你以为大家买房应该是挑挑拣拣,有商有量的,可哪知道,逆势发力的红盘,依然很凶猛。

  达智·华府面世至今,每一次推新,都能引发购房热潮,“凡上新,皆热销”已成为它的标签。

  这一次10号楼的爆款回归也不例外,加推首日营销中心内热火朝天,喜报频传!现场有客户表示“观望这个楼盘很久了,上次9号楼加推时没抢到,如今终于等到10号楼发售,就果断入手了!”

  全城竞藏热潮,既映证了市场对项目价值与品质的一致认可,也进一步拔高了购房者对达智·华府爆品的“心动指数”。

  一个楼盘香不香,主要有两个基本面:地段、产品。

  买房的首要条件相信大多数人看的都是地段吧,在过去,麻章这里曾是发展的断层带,而如今却摇身一变成接棒赤坎发展的新城芯,成为了城市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成长速度不容小觑。

  达智·华府占位赤麻双城中轴之上,帷幄城芯交通的主体动脉,紧邻湛江大道,开通后可快速通达霞山赤坎等地;地理位置优越,出门可快速融入赤坎主城繁华,赤坎爱华广场、世贸大厦、印象汇等商圈主城配套任你畅享!

  项目择址赤麻置业热门区域,与城市进步环环相扣,占据楼市“价值高地”,自然成了市场上的香饽饽。

  如果说钢筋水泥是房子的筋骨,那么户型设计则是其灵魂所在。在户型打造上,达智·华府真正从客户的点滴需求里出发,每一款户型甩出来都是妥妥的王炸!

  户型方正通透、功能完备,而且针对对应的需求层级不同,在空间尺度的把握上实现接近完美的平衡,一面世势必就是抢手货。

  低总价77/782+1

  建面约77㎡入门级小户型,实用紧凑,虽说是本次加推的户型产品中最小的一个户型,但却能做到2+1房设计,多一房配置,既控住总价,又升级刚需人生。强功能,重收纳,把空间利用到极致,在最大化利用空间的基础上,把细节雕琢得更有质感。

  建面约78㎡刚需小户,稍微增加一点点预算,给人的居住体验感更好。在小户型里,达智·华府做到了主卧自带卫浴,再不用担心洗漱拥挤。

  高拓/改善95/1053+1

  建面约95㎡房改善户型,在市面上,95㎡普遍只能拥有3房,一家老小勉强住得下,但达智·华府的95㎡轻松做到四房,更高的得房率亦是令每一寸空间都不浪费。南北通透、双阳台、收纳空间非常足……轻松能满足家庭所需,实现对多元生活场景的覆盖。

  建面约105㎡奢阔四居,同样是3+1房,这款户型在空间上可媲美市面上120平以上的户型了,双阳台、三开间朝南,客餐厅一体……这样的大四房户型,从刚需到家庭改善居住都非常适合。

  总体算下来,哪怕入手最大的一套户型,总价也不过百万出头。对于年轻置业人群来说,门槛低、价格足够友好。

  高定精,高端生活的细腻

  入户玄关收纳系统,开放式储物台可放置随手取用的小物件,上下柜的充足空间,满足一家老少四季生活的多样化收纳。

  装甲入户防火门配备智能门锁,加上门禁可视对讲系统,多重防护居家安全,推门瞬间,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智能控制面板,一键总控开关,离家/归家一键操控所有;品牌中央空间,保持室内温湿平衡,体感更舒适。

  卫浴也是全套TOP交付,卫生间多功能镜柜、手边柜、干湿分离设计更体现项目的实力与诚意。

  一线品牌厨房三件套:抽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厨房配有凉霸,夏天做饭不怕闷热;嵌入式大洗碗盆、抽拉式水龙头,使用便捷;定制橱柜,将空间利用到极致,功能更是Plus进阶版。

  可以说,正是达智·华府不吝工本的投入,才有备受湛江人关注的人居封面钜作,也才有刚需、改善者,统一的价值认可和火热追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