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致敬雷州“大芒人”,雷州万达广场千斤芒果全城派送!
来源:乐居2022-04-27 17:24:46

  在时间面前,我们这一生中能够保留的东西并不多,每个人都希望辛勤拼搏的前半生,能带来一个丰盛完满的后半生,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里,不负自己,不负家人,不负年华。

  城市打拼,记得莫辜负自己

  在城市里,有着这样一群人,每天起早贪黑,在打拼的路上一直向前冲,昏天黑地的酒桌应酬,辛苦鏖战的不眠夜,虽然小半生的忙碌,得到了令人羡慕的事业,但身体情况,也变得每况愈下。

  从清晨到夜晚,每天都是在忙碌中度过,开不完的会议,改不完的方案,熬通红的双眼......日复一日地,在这座城市里继续着这场忙碌的旅程。

  疲于奔波,记得为自己而活

  生活的时钟,越走越快,无形的压力,也越走越重,有人为生计疲于奔波,有人为梦想乐此不疲,但每个人的忙,都是为了更好的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面对一家人的殷切期盼,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灼热追求,在事业、家庭基本稳定的现状下,是时候给家人和自己,匹配更好的生活环境。

  致敬芒人,犒赏进阶人生

  给父母买礼物那是有孝心,给爱人送礼物那是有表白之心,给朋友买礼物那是懂人心。可是,打拼多年,也许我们最需要关心和犒赏的是我们自己。

  人生匆匆数十载,在人类的历史长河里不过是白驹过隙般短暂。打拼多年,事业有成,积聚财富,是时候,在万年城·雷州万达广场买套宽居洋房,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427日至430

  芒人大礼包”礼献全城

  万年城·雷州万达广场

  致敬城市大忙人,用最甜蜜的关怀

  犒劳城市默默前行的奋斗者

  欢迎前往雷州万达广场项目营销中心、

  南湖城市展厅

  以及雷州主要商圈的“根据地”

  免费领取!!!

  雷州万达广场首期

  万年城·半岛华府

  将一线城市的规划设计理念带到雷州

  新中式的设计风格

  沿袭府系经典设计品质

  打造雷州匠心舒居典范

  高端大气的新中式设计风格

  典雅的新中式园林,全龄段配套健康社区

  层高6米的五星级入户大堂

  精益求精,从容诠释品质生活

  万年城·半岛华府

  97-141㎡奢居美宅 

  30-50㎡临街旺铺

  现正火热登记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