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防疫生产“两不误” 奋力夺取“双胜利” 湛江华侨城组织开展抗疫
来源:乐居2022-05-10 11:56:4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湛江疫情发生以来,湛江华侨城迅速反应、深入贯彻落实华南集团和湛江市政府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发挥央企“顶梁柱”作用,以党建为引领,精心组织、关口前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生产,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全体员工发扬央企优良作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坚守和担当构筑起防疫与稳产的坚实堤坝。

  党建先行勇担当 织密疫情防控网

  5月9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湛江华侨城党支部第一时间召集党员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会。会议指出,目前湛江本轮疫情传播速度较快、涉及面较广,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同时,公司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主动协助党建共建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亮明身份、尽锐出战,冲锋在前、表率示范,展现公司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一线。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统一指挥和协调,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要严格做好防护措施。

 
 

  “我是党员,我先上。”“工作需要,我留下。”没有华丽的豪言壮语,只有迎难而上的负责态度、舍小家为大家的坚定信心。出征支援前,全体党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动员会后,公司班子领导带队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主动来到调顺街道报到,亮身份、亮徽章、亮袖标,充分发扬党建共建精神,全力配合街道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卡口,身穿防护服或红色马甲的湛江华侨城党员志愿者们,认真为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出入证、查看粤康码,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并提醒过往居民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汗水湿透了志愿者的防护服却浇灭不了他们为群众办事实、守好管控区“闸门”的决心,努力织密疫情防护网。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湛江华侨城党员先锋队展现的“侨城担当”,书写的“侨城故事”令人动容和倍感鼓舞。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湛江华侨城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在一线建强堡垒、在一线设岗定责、在一线关心关爱。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持续作战的坚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出色表现履行入党誓词。

  生产稳定保有序 项目施工迎新节点

  项目建设是企业发展的保障。湛江华侨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欢乐海湾项目建设。

  5月8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封控要求,湛江华侨城组织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骨干员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会议要求,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备齐防疫和生产所需物资,重点抓好办公场所和项目层面防疫工作,坚决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全体员工要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严格落实属地防疫管理要求,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企业正常运转。

为确保在建项目保障防疫和安全施工,公司班子领导率队多次深入欢乐海湾项目,先后察看欢乐海湾•天鹅堡、湛江文化中心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以及工地值班值守、过往人员询问登记、测温亮码、车辆进出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进度、抓安全、抓质量,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自疫情爆发以来,湛江华侨城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欢乐海湾项目建设迎来新节点。5月8日早上,由湛江华侨城代建湛江文化中心项目首根大型结构钢柱正式起吊。随着首根“定海神针”成功就位,标志着湛江文化中心钢结构施工正式开始,吹响了湛江文化中心建设攻坚战的号角。

  防疫是新常态,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湛江华侨城将以切实的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欢乐海湾项目建设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双胜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