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廉江发展新走向,这条城市中轴线藏着千亿宝藏
来源:乐居2021-08-10 11:08:14

常言道“路通则财通,财通则百业兴”。每一座城市的经济走向都离不开城市主轴,城市主轴线往往伴随着商机与繁荣,以交通圈带动形成经济圈,进而铺就一条财富大道。

放眼全球,大道成就城市繁华

纽约曼哈顿大道,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中轴线上,堪称世界繁华中心之一。全美国著名的珠宝、服装、化妆品等高奢商店都集中在这里,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推动第五大道的价值指数级上升。

北京长安街贯穿北京7个行政区,紧紧连接着中心城区和副中心。沿线聚集了多个重要的商业区:王府井商业街、朝阳CBD、金融街、东单和西单,成为北京政治、经济、文化交融的象征。

就近来看,以深圳为例,深南大道、滨海大道、宝安大道、南海大道等大道两侧,几乎聚集了深圳优质的各种社会资源,也成为了深圳楼市中出类拔萃项目的天然聚集地。

几乎每一座城市的经济发展,都和城市主干道紧密相连。由此可见布局城市主干道资产时不可待。

那么廉江的机会在哪里?廉江市城区第一条南北向双向八车道、城市新中轴线---北部湾大道沿线便是不二之选。

城南布局,预见城市走向

深知大道经济的重要性,碧桂园以颇具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沿线布局廉江新中轴线——北部湾大道沿线,所筑项目皆毗邻其中,享全城繁华配套及发展潜力!

北部湾大道沿线--千亿配套

北部湾大道沿线布局繁华生活配设施、无论是生活配套、休闲配套,还是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休闲配套等皆一应具有,醇熟配套为美好生活加速。

据前线消息称,大型商超晟安广场有望年底开门营业。建筑面积约51699.17㎡,总投入约2.53966亿,这座廉江至大的3层商业主体除了中间部分,基本已经完成拆架工作,玻璃层面已装好。建成之后将极大推动城南商业经济发展。

坐落于北部湾大道沿线还有千亩生态湖景观赏——青建岭生态公园,水面青澈碧绿,湖面开阔,湖心有两座对望的小岛,四周布满连绵不断的山脉,树木葱绿、鸟语花香,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北部湾大道沿线--繁华路网

北部湾大道沿线与九州大道延长线以及廉南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无缝连接,让城南居者顺畅通达廉江各地,轻松实现同城生活圈。

另外,北部湾大道毗邻城市两大高速出入口——廉江东、廉江南,经由沈海高速、汕湛高速、兰海高速等高速路网,快速接驳珠三角城市群和环北部湾城市群,畅享廉湛便捷生活圈。

北部湾大道沿线--教育利好

廉江将新建廉江市第二十七小学,总投入约1.11626亿。此前廉江政府网公开规划中列出四块地为规划中小学用地。这四块地均位于北部湾大道沿线。

尽管具体位置还没有最终确定,还待官方进一步落实公示。但从目前透露的信号来看,不难看出北部湾大道沿线正备受重视。

除了层出不穷的教育利好消息,北部湾大道沿线现有的教育资源,实力不容小觑。廉江实验中学、廉江市第一中学,廉江市第十九小学,每一个单拎出来都是王炸级别,聚在一起形成合力,护航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成就锦绣未来。

北部湾大道沿线聚集了城市中大量的商圈配套、住宅布局,是圈层聚集地,出入皆为不凡之人

因此北部湾大道沿线不仅象征着一座城市的整体格调,还起着带动一个又一个的板块崛起的重要使命,铸就城市繁华芯

从0到6,与廉江共成长

 2021年7月28日 

在北部湾大道沿线再次喜提一城

届时将配建五星级酒店,打造美好人居社区


从数据可看出,碧桂园在湛江的产品备受廉江各界人士的赞许与追捧,人气直逼沸点,甚至逢开必爆,可见其品质以及碧桂园在廉江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再拓一子,焕新美好版图

7月28日,作为时代工匠精神的坚守者碧桂园再次成功拍下一块商住地块,为深耕廉江夯基垒台。

据悉,该地块位于廉江大道与北部湾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届时将会再筑碧桂园于廉江的第六城,与廉江碧桂园·君悦华庭形成全龄生活宜居大盘

焕新城市,赋能城南发展

城南势起,离不开城南的经济发展。未来,城南区域还将计划建设五星级酒店,城南发展必将加速迎来腾飞!

因为五星级酒店不仅是城市的稀缺资源,还是政界名流、名企菁英等高阶层人士的聚集地。届时将会助力城市新地标的诞生,擎引城市新高度

如今,城南区域的发展对比以前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丰盛的生活烟火气已然升起。

廉江碧桂园·大成

位于廉南大道上,正火热销售中的廉江碧桂园·大成,正是碧桂园沿北部湾大道沿线布局的其中一盘。

项目周边环伺丰富的市政配套、繁华的商圈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正逐渐实现的图书馆、五星级酒店等优质配套。

廉江碧桂园·博雅花园

城市展厅现已开放的廉江碧桂园·博雅花园位于九州江大道、罗州大道以及北部湾大道三大城市主干道的交汇处,让居者可以快速通往全城。

项目所处“城北区廉江中央生活区”,周边林立全龄段优质学府、其中包括廉江十九小、廉江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还有应有尽有的商圈配套,咫尺间享万千繁华。

理想生活版图就此勾画

未来发展繁华指日可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