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见地专访|陈广霞:地段、品质、市场
来源:乐居2021-12-20 18:43:00

       2021年房产聚焦活动是由湛江乐居主办的一场年末楼市盛会。为了帮助购房者聚焦湛江城市发展,了解楼市走势,特邀品牌房企和湛江热门楼盘营销负责人,开启见地专访系列报道,围绕区域规划、产业发展、交通配套、人才政策、楼市热点和价值等展开讨论,并帮助购房者深入了解湛江热盘最新动态,助力选房安家。

       洪星地产秉承匠心精神,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坚守品质,御景系列“匠心传承 品质人生”良好的品质和口碑,誉满港城。洪星地产又一力作——御景鸿庭,再启进阶人居理想。

       湛江新浪乐居本期对话嘉宾:洪星地产总经理——陈广霞女士,听听她对湛江城市发展的独到见解。

       问:去年和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下,湛江整体房价的波动较为平稳,但局部片区出现价格下跌。对于湛江房价的未来走势,您怎么看待呢?

       陈总:湛江楼市近几年的发展都比较好,而且湛江市场还有相当大的潜力。这两年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局部地区的房价出现了波动,但都属于短暂性的影响,每次出现波动都会较快地恢复平稳,这证明湛江楼市发展相对比较健康。房价体现了社会的方方面面,比如城市的发展,基础设施的建设,产业以及人口的红利等等,依据政策、基建以及产业的发展判断,湛江未来的发展还会更加繁荣昌盛。每个房地产项目的价格也因为各个项目的地段、交通、配套、规模、品牌、品质、产品的不同而有所区别,房价的走势很难单一而论,我认为总体而言会相对平稳且有所突破。

       问:湛江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这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目前湛江房地产发展势头仍强劲,那么,洪星地产作为本土实力房企开发商,有哪些不可撼动的市场实力?

       陈总:湛江市洪星房地产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以28年的匠心耕耘传承御景品质。洪星地产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拥有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为社会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引领开拓城市发展未来,筑就辉煌人居版图。以恢弘的土地规模前瞻布局御景名城、御景珺庭、御景华府,到崭新的御景鸿庭,开发的项目以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洪星地产还拥有大量优质的土地储备,开发实力有目共睹。

       问:御景鸿庭雄踞湛江西岸板块,是湛江“一湾两岸”格局下的金轴西岸,有哪些不可复制的项目优势呢?

       陈总:湛江市实施“一湾两岸”城市发展战略,广洲湾大道已成为湛江新中轴核心与城市形象新封面。御景鸿庭位于城市主干道海滨大道轴芯,毗邻广州湾大道,是湛江“一湾两岸”格局下的金轴西岸,黄金岸线的重要地段,以及不可复制的海景地段和城市商务区地段,俯仰西岸,城市人居峰值典范,未来不可估量。项目近海而不临海,坐拥绝佳的观海位置,一年四季均可饱览湾区海岸美景,而且近享约34.6万㎡中澳友谊花园天然氧吧,紧邻海湾大桥沿岸观海长廊景观带,生态宜居,乐享舒适。

       问:房子作为生活的容器,承载着一家人对幸福的无限想象。御景系列作为湛江实力品牌口碑,在产品和户型的设计中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陈总:御景鸿庭传承御景系列户型方正实用的优点,全明设计,便于光线穿透入屋,空气自然对流,明亮通透,冬暖夏凉。面朝海湾,眺望海景,海湾大桥和奥体中心尽收眼底,小区花园精致翠绿,步径环绕,空气清新,毗邻中澳花园、广州湾大道海岸,户户有景,感受阳光清风;出了门口就是幼儿园,学校近在咫尺,多层次的教育资源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我们御景系列的房地产项目,每一个推出,在湛江都得到众多业主的喜爱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我们心存感恩,会以加倍的努力和匠心锻造我们的产品,不负大家的热爱,不负城市的期待!

       问:据了解,项目现在主推的是1幢、9幢、11幢、15幢,可以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最新的产品信息和购房优惠吗?

       陈总:现在售约118-213㎡瞰海揽园美宅,约42-48㎡住宅式观海美寓,年底优惠比较多,还是请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到营销中心了解吧!

       最后,祝贺御景鸿庭项目大卖!也希望在未来,洪星地产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产品!

       楼市产品总是在推陈出新,我们也希望打算买房子的朋友,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置业计划,请持续关注湛江新浪乐居2021年房产聚焦活动,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