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时代誉峰五一新能源汽车车展炫酷启幕!冰点价特惠现房全城争抢!
来源:乐居2022-05-04 14:12:48

  有房有车的生活哪里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无忧哪里有?尽在时代誉峰!430-53日,时代誉峰“时代美好 天赋新能”新能源汽车车展在项目营销中心外盛大启幕,现场众多知名品牌汽车惊艳亮相,千份精心准备好礼到场领,还有美女车模现场助阵,香艳炫酷,不可不看。

  一大早,车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车展聚合了比亚迪、理想、小鹏、华为AITO、广汽埃安、欧拉、五菱宏光、上汽大众、别克等多种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倾力参展。除了能让大家大饱眼福以外,还能让您用最便捷的方式开启买房购车一站式盛宴!

  在车展现场,每个展区都有对应的品牌工作人员为大家详解车辆的具体信息,不少前来观展的准业主们也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不仅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深的了解,还上车亲自体验了一把。

  车和房是人们在改善生活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两项,住好房、开好车已经成为一个人生活品质的象征,此次新能源车展,不仅给业主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车、购车平台,还能现场试驾体验,精心规划了试驾路线,与爱车零距离接触,感受一把电门破百的激情。众多好车中,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前来时代誉峰的客户不仅能甄选爱车一睹车模风采,而且还能选到绝世好房。时代誉峰更推出五一冰点价特惠现房,引发全城争抢!

  还有限时购房抽新能源汽车,有房有车一步到位!2022430日起,所有成交客户均可参与“成交抽汽车”活动,所有该阶段成交客户于2022101日统一集中抽奖!营销中心内前来选房置业的准业主络绎不绝,不少客户兴致勃勃地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具体信息。在置业顾问详细地讲解之后,大家纷纷要求前去项目的样板间参观。

  一位车友看过样板间后感叹的说:“时代誉峰不仅地理位置优秀,还是靠谱的老牌开发商,看到样板间真想立刻就买下一套。”在参观样板间过后,大家回到售楼处各自向置业顾问询问自己感兴趣的信息,时代誉峰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饮料以及小点心,现场气氛热烈,置业顾问忙得不亦乐乎。

  财务室挤满了将要入住带装修现房的业主,成交的锣鼓礼炮声时不时响彻整个售楼部,开发区CBD好房备受客户追捧!

  五一来时代誉峰车展

  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品牌

  新鲜出炉的车界新面孔更值得一看!

  时代誉峰小区规划充足充电车位

  预留充电桩安装电容

  新能源汽车购无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