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港城壹号|红盘上新,用实力刷新海东人气记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8:22:39

6月,湛江普通住房的商业住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20%

8月,LPR双降5年期以上LPR4.3%,较上月下降15个基点!

政策春风吹动了无数置业者的心,强势刺激楼市成交!对于广大买房人来说,买房窗口期已来!


其中港城壹号作为湛江楼市一直以来的“健康资产IP盘”,此次带着全新力作——瞰海样板房璀璨登场,引发了全城再一次的火暴认购。红盘出手,每一次的面世,都受到市场强烈追捧,当日的活动和优H更是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不仅受到老业主的热情追捧,更让他们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到场参加这一场盛事!

10#瞰海新品认购盛启,再引一城追捧。市场的高度认可印证了其产品实力,但在购房诉求日趋理性、标准愈发严苛的当下,港城壹号是如何做到脱颖而出,圈粉无数,让全城为之打call?让我们通过其耐人寻味的闪光点,其中这三点价值承包同行的全部羡慕!

健康资产比海景资源更昂贵

对于城市而言,自然景观是无可复制的昂贵资产!但是,从宜居到奢居,人们对住宅的居住品质追求越来越高!对于一个海岸线居住资源珍贵的城市而言,恐怕短时间内很难再次发掘比它更为有地位的人居产品!但是在湛江的海岸线,港城壹号就是传奇般的存在!

揽一线海岸资源之余,更与这座城市唯y的奥体中心为邻,在“健康是1的生活大方针下,港城壹号占尽天然优势,充分实现“健康+海景”双利好享受的生活!

奥体中心的资源数之不尽,篮球馆、足球场、游泳馆、综合球类馆应有尽有,各色的培训班更是深得家长们的喜爱,无数的体育骄子在此挥洒汗水。家住奥体,强身健体不是一种愿景,而是生活在港城壹号的一种真实状态。告别城市亚健康,健康生活才是城市必争资源!

教育配套比地段资源更罕有

地产名人李嘉诚曾说:买房看地段、看地段、看地段!但随着城市经济、文化、政策红利的不同规划与发展,买房看地段的东风不再强劲,从前以街道微循环构成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框架,是发展的根本!但如今,比地段更为吸引人的,是对教育资源的占有!


来过港城壹号售楼部的人肯定都会有一个感慨:住在这里,以后小孩读书也太方便了吧!因为项目自配双语幼儿园,家长抽不出时间接送孩子的时候,可以让长辈代为处理紧急情况,无需在大马路上与疾驰的车辆并行,也不用穿过太多的路口,无疑种提升了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系数。


再一个,港城柜号坐拥12年全龄教育配套,其中家门口的湛江市第三十一中学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而港城壹号已正式划入湛江市第三十一中学招生范围!除了三十一中,项目周边更有湛江市第三十二中学、湛江实验小学、湛江二中海东小学、湛江二中海东中学、湛江一中海东中学等学府为教育助力。

户型设计比窗外景色更难得

而且,港城壹号不仅拥有不可复制的“区位配套天赋”,从产品端来看,对品质的坚守,更是港城壹号不可逾越的底线。无论从户型设计、产品理念等方面来考量,港城壹号都花了非常多的心思。


首先,其户型的尺度感非常强,高拓展面积的户型亮点让置业客趋之若鹜,建面约108-135㎡三-五房的设计,即便是三胎家庭也完全够用,拓展空间更可以变作先生的待客厅、妻子的空中花园以及孩子和老人的娱乐场地,同时也可以打造一个微型健身房,可以充分为家人的身心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其二,窗外的景色与室内的设计浑然天成,在家中待客即可享受海天一线的大美景致,打开窗户迎着徐徐海风,天然的凉爽安抚城市的躁动,在体现居者身份的同时也带来不一样的生活环境体验!而且,部分户型更是可以在卧室的飘窗即可观看海景,人生进阶的感觉一步到位。


生活,因有追求而进步

城市,因为健康而向上


港城壹号,红盘出手谁与争锋

最新消息,10幢新品瞰海样板房已璀璨开放

全城认购,2万享5万的活动进行中


港城壹号,湛江海岸壹号资产

 健康生活新样板,建面约106-138㎡奥体三-五房

入手好时机,错过难再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