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港城壹号|万科郁亮:房地产市场已触底,长期会缓慢温和恢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2 16:13:22

港城壹号硬实力打造好生活


一步奥体、大阳台、高拓展空间、南北通透、270°瞰海、户户采光!

以难被超越的硬实力出圈的港城壹号,用近100%的发光点将湛江人居拉上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在居住空间之外,营造高品质生活,以全龄化运动健康为主题,呵护居者身心体魄。港城壹号,一步即达18万方奥体中心,让运动就在家门口。综合球馆总是聚集着一群热血青年的身影,打篮球、踢足球……,动时可尽情地挥洒汗水,静时可呼吸到轻柔海风带来的清新空气。在这里,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的活动空间,以活力四射的运动生活,成就追求自然健康的城市理想。


此外,项目自配双语幼儿园,家门口12年教育资源,正式划入湛江市第三十一中学招生范围,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更有湛江市第三十二中学、湛江实验小学、湛江二中海东中学、湛江一中海东中学等全龄学府环绕。

用实力赢得市场,在运动中打开健康未来,港城壹号建面约108-135㎡瞰海三-五房,一起入手梦寐以求的壹号资产,与城市菁英成为邻居,让邻里温情成为常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