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港城壹号 奥运天团赋能奥体健康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1 19:39:15

十月一日上午930分,港城壹号再开盘,召集奥运天团为其助力,赋能奥体健康人居,加持健康生活,让全湛江的人们更加健康、有活力。活动现场购房者纷至沓来,看房群众川流不息,个个势在必得。

伴随劲歌热舞,震撼人心的音乐正式开启本次的开盘活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尽管大家都面带口罩,却仍然挡不住脸上欢悦的情绪。

港城壹号董事、广东省湛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湛江市政协委员钟海杰先生、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女士、体操世界杯冠军张婧女士、龙舟世界杯冠军曾德林、坡头区篮协会长欧家威先生等共同莅临港城壹号开盘现场,让今天的开盘活动更加光彩夺目,人气爆棚!

港城壹号,这座60万㎡城市综合体,屹立于湛江一线臻稀海岸,未来规划涵盖生态住宅、商务中心、高级酒店等全业态功能配套,以及一步即达造价23亿的湛江奥体中心,与奥体中心数之不尽的资源一起生活。俗话说的话,强壮的孩子没有什么坎过不了,投身篮球馆、足球场、游泳馆、综合球类馆,尽情地挥洒汗水。约上三几好友,重新找回充满热情的岁月。

此外,自配国际双语幼儿园,家门口湛江市第三十一中学(建设中),九年一贯制54班学府,计划20239月投入使用,今年买房明年读书,看得到的教育配套,家长更放心。周边湛江市第三十二中学、湛江实验小学、湛江二中海东小学、湛江二中海东中学、湛江一中海东中学等全龄名校环绕,孩子教育无忧。

从硬件配套到人文关怀,从热销实力到再造不凡。港城壹号不负厚望,勇拓向前!风靡全城,分秒必争!


前瞻一座城市的发展,繁花渐茂,沿海而生。海东新区,早已成为湛江城市发展东拓主战场。依托原始高优海岸资源,伴随各项城市规划落地,政策扶持企业,广泛吸纳大量资金流、高新技术人才、转动高效物流,积极创造新的市场和商机,这便是港城东部蓬勃发展的硬核实力。

【海东新区×港城壹号】

建面约108-138㎡三到五房海岸资产

乐享24小时物管服务

精筑样板房已盛大开放 欢迎亲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