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海雅名苑喜迎国庆 荣耀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8 10:37:18

适逢祖国母亲庆生之际,海雅名苑历经数月的精心准备,终于不负全城期望与等待,10月1日震撼开盘,开盘现场人声鼎沸。海雅名苑,从品质到格局,再造城市生活典范。

城芯区位,低密府邸

海雅名苑建面约86-114㎡的城芯宽景华宅,屹立城芯,拥揽一城繁华。海雅名苑,5万平方城央生活综合体,扼守椹川大道和康达路财富交汇处,5分钟速享老城区繁华商圈;紧邻湛江市第二十四小学、艺术学校、湛江田家炳实验中学等一批教育资源,是湛江理想人居典范。

教育:湛江一中、湛江一中培才学校、湛江五中、湛江二十四小等

医疗:2公里范围内拥有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湛江市妇幼保健院等

交通:西接椹川大道,东经人民大道,可通过西城快线直达湛江西站

其他:体育馆、加油站、美食城、环球酒店等

时尚N+1户型,智能化社区

【海雅名苑】所追求的正是这种境界的提升,考量不同人对居住空间大小的舒适感受标准,设计舒适合理的户型面积。

建筑面积约86-114㎡户型设计,是充分考虑到当前人群的购房需求而量身打造,赠送的使用空间让主人对空间的利用更加灵动,为理想生活锦上添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