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重点民生工程!湛江市坡头区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8 17:13:47

38日,中铁建设开发并承建的湛江市坡头区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开工活动在坡头区海东新区项目现场举行。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兵,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峻华,中国海油党组副书记、董事徐可强,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中铁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军等现场参加活动

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整体鸟瞰图

湛江市坡头区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被列为广东省、湛江市两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湛江市“一湾两岸”东岸区域,总用地面积约534亩,涉及12个地块,总投入约75亿元。该项目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配合”为基本原则,以打造多元化的配套设施为基础,以提高存量土地资源配置效率为重心,建成后将集住宅、商业、教育等资源于一体,切实改善坡头区南油片区人居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湛江市加快建成现代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打造政企、央企合作模式具有标志性意义。

陈峻华表示,南油片区“三旧”改造项目是改善人居环境、增强企业活力、优化城市空间、促进坡头区乃至湛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快“三旧”改造工作,是推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提升城市高质量发展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的必然选择。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增强城市发展后劲的必然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开发建设,将工程办实办好。

徐可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海油党组高度重视南油片区“三旧”改造项目,将项目列为2022年度集团公司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工程之首。中国海油湛江片区3万余名员工和家属热切地盼望工程早日竣工,惠及每一位员工和当地居民。随着项目全面竣工,它将成为湛江市、中国铁建和中国海油三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典范。

李宁代表中国铁建感谢湛江市委、市政府中国海油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公司将派出最具实力的专业管理技术团队和施工生产队伍,以最高标准、最佳质量、最快速度完成南油片区“三旧”改造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示铁建实力与铁建担当,助力湛江市、中国海油高质量发展,为魅力湛江打造一张集绿色、科技、创新于一体的全新城市名片

活动最后,刘红兵正式宣布项目开工,现场12门礼炮齐鸣,数十台工程机械共同鸣笛启动。

湛江市委、市政府,坡头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中国海油集团、中国海油湛江分公司、南海西部公司、中海油田服务公司及能源发展公司湛江分公司,中铁建设置业公司、南方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文/王思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