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执掌霞山高铁新城 启幕心生向往的都会森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8 15:37:47

一片区域,执掌一城动脉;一次发展,标定一城大势。时代的迭变,城市规划的方向,无不展现这座城市发展的活力,同样也是人们在不断追求美好之路的象征。当霞山高铁新城崛起,开启驱动城市发展机遇的引擎,一座全新的高价值人居版图澎湃而来!

城市规划,指引城市的发展所向,聚焦未来人居风向。20209月,湛江官方发布了《湛江中心站枢纽地区综合开发规划草案》,根据规划,霞山旧机场版块总计11.81平方公里的超大范围即将升级焕新,湛江高铁新城正式启动。坐落霞山区的高铁新城,依托高铁湛江中心站的确立,则将打造成为“站产城”一体的“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的新地标

效果图

20221125日,湛江高铁新城起步区(广湛高铁湛江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及一体化工程>市政配套道路项目)开工活动举行。该项目的正式动工,标志着超250亿片区开发项目全面拉开序幕。

示意图

随着高铁新城进入开发建设的快车道,将保障高铁站的建设运营,吸引产业,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枢纽布局,对促进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建设,增强湛江竞争力和城市品质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示意图

与此同时,城市版图不断扩容,霞山区域发展的轮廓也愈加清晰,高铁新城早已成为时代的焦点。诸多利好政策频频倾斜,高铁新城整体价值将逐渐得到最大限度提升,积蓄了无限的发展未来,这片热土,不仅擎动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在日新月异的价值腾飞中孕育着人居美好未来。

作为湛江市中心城区,霞山是目前湛江最繁华的区域,常住人口人数也稳居湛江市区首位,并拥有雄厚的教育及医疗资源,汇集了数不尽的城市精粹。如今,随着高铁新城的建设,产业支撑开始加速、配套更加完善、新城建设迭代升级,霞山新城区正迎来属于它的“黄金时代”。

示意图

万洲·竣林,雄踞原机场路与椹川大道十字路口,坐拥城市发展轴核芯位置,占位价值高地,坐拥无限的高铁新城,右揽成熟的中心城区,领驭区域价值制高点。项目周边鼎盛广场、华都汇、爱琴海国际购物广场(在建)等核芯商圈汇聚;地块东北角由万洲地产代建约10亩市政公园周边还有银帆公园等绿肺景观,环境清幽;湛江十八小分校、湛江二十二中、湛江第一中学霞山附属学校、湛江七小分校(规划中)等全龄教育配套环绕;更有湛江南粤康复医院、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等医疗资源环伺,构筑醇熟生活圈。

多维立体的交通路网带来的不仅是城市人生活上的便捷从容,更是诠释一个城市的发展维度。

万洲·竣林近享多维交通,对话便捷时代生活,用速度连接城市繁华,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满足不同人群多样的出行方式。

规划示意图

项目可快速接驳人民大道、海滨大道、湛江大道,无缝对接沈海、玉湛、兰海高速、粤西国际机场。湛江中心站落户于此,预计2025年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有5条高铁线路于此汇集,坐享2小时大湾区生活圈,辐射长三角,融入全国各地,构成快速便捷出行体系。无论是驱车上班、与好友会面、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出行无忧,尽享便捷生活。

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