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星海颐德城项目概览刚刚上传
来源:乐居君2023-09-05 16:28:17

  颐德诚花园项目总占地面积57571平方米。该项目实行滚动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5258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56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6917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建设12栋住宅楼(北区5栋,南区7栋)203989平方米,商铺二层15971平方米、公租房14270。11平方米、幼儿园2400平方米及其他39036平方米。 我们的小区建筑为现代风格,采用直线划线方式打破常规形象面,整体造型有特点。小区园林:(现代微度假风情园林,定制化城市微度假生活体验,全龄私享社区配套设施,满足多元化高品质居住需求)

  星海颐德城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以及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