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麻章瑞云雅轩主力户型为91.81~116.69㎡
来源:乐居君2023-09-25 12:21:11

项目位于麻章区金康中路,由湛江市中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地块为三旧改造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4286.79㎡,总建筑面积21569.99㎡。项目规划建设1栋住宅楼、1栋商务公寓及商业商铺,其中商业容积率3.99,住宅容积率3.10,绿地率35.26%,建筑23.51%,配建地下停车库、室外健身场地等。规划总户数108户,机动车停车数119辆,非机动车停车数87辆。可乘坐58路到迴龙村站下车,周边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二二医院、湛江久和医院、湛江麻章安泰医院,麻章广弘商业广场、民豪购物广场。

瑞云雅轩主推建面约91.81~116.69㎡,房源特点为2号楼01户型 宽绰客厅,双卫设计,空间尺度适宜,享受自在生活,心境开阔。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