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赤坎康馨嘉园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16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3:59:06

赤坎楼盘康馨嘉园主推户型为112~142㎡户型,其中四居室4号楼01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16 ㎡。

该户型4号楼01户型 奢华主卧,阔绰次卧,灵动舒适空间,采光充足,适宜居住。

康馨嘉园项目用地位于海滨大道以西,龙潮东路以北、永平北路以东、文柏路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80342㎡,其中二类居住面积为50249.89㎡,容积率3.2,建筑密度28.8%。康馨嘉园,42万㎡高阶美学人文社区。项目位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潮路4号,规划由10栋商住楼、2栋商务写字楼、学校(幼儿园)组成。项目雄踞开发区万达商圈黄金路段,交通顺畅便捷,南国热带花园、中澳友谊花园等大型市政公园亦可短时间抵达。另外在户型设计上实用灵动的空间也能让业主乐享宜居生活。城芯地段价值无可估量,独领满城繁华与荣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