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港城壹号二期全新样板房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4 14:44:02

致敬您的高阶生活

城市在发展,美好从未停止。历经数月匠心打磨与精心雕琢,23日,港城壹号迎来了二期样板房的盛大开放,一场关于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在新春之际盛启,升级产品全新亮相,质敬您的高阶生活。


活动当天现场人气高涨,喜庆氛围处处洋溢,数百组客户翘首以盼,只为一睹样板房的惊艳风采。现场准备了现金红包、油米礼包、定制保温杯等好礼送给大家,可谓惊喜多多、诚意满满!

港城壹号在产品上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高标准施工要求严格执行,此次推出的全新二期1号楼实景样板间,用精巧设计搭配灵动空间,把舒适的生活、高标准工艺和贴心服务带给每一位业主。以此为基础,匠造建面约131㎡改善大四房、建面约143㎡奢阔大五房、建面约115㎡王牌四房等稀缺户型,以此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


标签: 户型 二期 样板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