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盘齐开,6证齐聚丨达智高地新春实力钜献,扛鼎楼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5 19:33:11

时间见证城市焕新,达智高地让期待的理想生活逐渐呈现眼前。正值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达智高地以先锋者的姿态扛鼎湛江楼市,联动5盘齐开的盛大局势,开启2024年的全新篇章。

达智高地以深耕湛江的坚定信念、创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达智高地·尚逸景花园】

五盘齐开,六证齐聚” ,达智高地在9天时间拿到6个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证,总计向市场推出预售736套住宅、约6.7万㎡。以绝对实力掌舵着市场风向,将全市人民的期待值直接拉满。

【项目预售证号】

各大新开项目在展示中心、示范区、创意/交标样板间的基础上,更重磅推出智能家居样板间,让客户走进全屋智能家居的新世界。

达智高地携手智能家居著名品牌——云米智能,针对湛江客户定制一站式全屋智能产品,创新实现仅需1个家庭ID即可联动全屋60+种智能产品的家居模式,便捷性实现智能家居产品与生活相融。

达智高地在人居赛道上不断创新和颠覆,打造的产品让业主乃至整个地产行业为之惊叹!一切源自达智高地对产品力、品质力的追求与用心。

达智高地前期深入智能家居工厂,深入研究每一款智能产品的功能与体验,甄选定制产品内容;为保证客户服务体验,特邀云米智能家居的专业人员组织专场培训,旨在为业主提供详尽的产品知识和体验指导,近距离感受智能家居产品的便捷与舒适。

目前达智高地·皓泷悦景花园、达智高地·臻岄幸福花园、达智高地·湖昀时光花园、达智高地·城市假日G区等项目已有智能家居样板间,其他项目陆续搭建中,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达智高地新春期间“五盘齐开 六证齐聚”以实力扛鼎楼市热势,以行动践行品牌实力,用智能科技升级生活品质,引领湛江市民步入全新品质人居时代。在这个充满希望的龙年新春,让我们与达智高地一起,迈向新年的崭新旅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