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龙湖地产再下一城!5.03亿元竞得霞山银帆公园旁79亩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2021-09-16 10:49:24

乐居买房讯 (编辑小婷 )恭喜湛江市嘉逊置业(龙湖地产)以5.03亿元竞得霞山区79.77亩住宅用地。宗地位置: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中46号。成交楼面地价约4286.75元/平方米,溢价率约为0.6%。

此为龙湖地产进军湛江的第三个项目,继4月14日以4.5亿拿下坡头住宅用地(龙湖恩祥·岭南原著)、7月16日以1.74亿元摘下霞山鼎盛广场旁17.39亩住宅用地(龙湖方圆·天璞)后,也是霞山的第二个项目。

龙湖地产再下一城

(一)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WGC2021036

2、土地位置: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中46号。

3、出让面积:53177.59平方米。

4、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教育用地、公园与绿地、城市道路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28804.68平方米;教育用地20616.12平方米;公园与绿地3232.17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524.62平方米(公园与绿地、城市道路用地均不纳入项目经济技术指标计算)

5、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教育用地50年,其他用地50年。

6、宗地现状:该地块权属清晰,达到“净地”出让条件,地块周边通水、通电、通路。

龙湖地产再下一城

规划要求:须配建出让地块内一所用地面积为20616.12平方米28班小学以及9班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少于3200平方米,用地面积不少于2700平方米)须与开发项目用地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竣工、同步交付使用,竣工后无偿移交。

龙湖地产再下一城实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