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吴川市天润置业以2280万元竞得吴川市5951.34㎡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1:00:15

乐居买房讯 (编辑小婷 )恭喜吴川市天润置业以2280万元竞得吴川市5951.34㎡住宅用地,楼面价1767.68元/㎡。

位置:吴川市海滨街道创业路南边。

吴川天润置业竞得住宅用地


(一)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CWGC2022001

2、土地位置:吴川市海滨街道创业路南边

3、出让面积:5951.34平方米

4、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部分兼容商业用地(B1)/商务用地(B2)20%)、城镇村道路用地

5、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城镇村道路用地50年

6、宗地现状:“三通一平”

(二)宗地规划情况

用地面积5951.34平方米,包含二类居住用地4606.50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1344.84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计算规划指标用地面积4606.50平方米,用地兼容(部分兼容)B1/B2,兼容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比例≤20%,1.0<容积率≤2.8,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54m,绿地率≥30%,每100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配建1个机动车停车位、0.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兼容部分建筑车位配建按《吴川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执行;建筑退让北面G228国道道路红线不少于10米,退让东面规划20米道路红线不少于9米;配套建设生活垃圾收集点(建筑面积不少于10平方米)、公共厕所(建筑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

吴川天润置业竞得住宅用地

吴川天润置业竞得住宅用地

吴川天润置业竞得住宅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